YES, MIRO KIDS CAN CODE

程式語言
Computer Science
小朋友不需要會寫程式
但他們必須要能夠理解程式
這是未來趨勢
也是他們接觸世界的方式
Vikas Gupta, 美國矽谷 Wonder Workshop / Dash Robot 創辦人
Features課程特色
系統性程式語言
源自 Google、來自美國矽谷,與國際接軌的系統性程式語言課程
不插電到插電
培養5-12歲的孩子,擁有程式設計邏輯、運算思維、與解決問題能力
專業師資
與 ACTC (Asia Children and Teen Coding)、程式方塊,策略合作,全程專業師資
Programs課程體系

Unplugged

不插電程式語言

啟蒙期
5-8歲
透過有趣簡單的活動、遊戲、紙牌、教具等,來學習程式邏輯,例如分類、條件選擇、迴圈等觀念。培養寶貝擁有程式設計邏輯、運算思維、與解決問題能力。

Dash & Dot

程式機器人

發展期
8-10歲
來自矽谷 Wonder Workshop 的 Dash & Dot 程式教育機器人,獲獎無數,風靡全球程式教育市場,全球超過7000所小學採用,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程式概念。

Scratch

兒童程式語言

進階期
9-11歲
Scratch 利用積木形式呈現程式碼,並以滑鼠拖曳堆疊,便能設計遊戲,啟發孩子學習程式設計、與運算的知識,也是學習其他程式語言的重要基礎。

App Inventor

創客課程

創造期
11-12歲
App Inventor 原是 Google 實驗室的子計畫,採用樂高積木式堆疊法,輕鬆上手完成程式,MIT 於2013推出「App Inventor 2」系統,讓孩子可以自己的遊戲自己設計。